5月的墾丁&小琉球,雖然沒大大的太陽。
但海水的溫度剛剛好唷!
不會晒黑的5月天,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哇~


台中的清水休息站唷! 很美吧!



No much photos for 墾丁, I don't know why....

記得 我最後一次去墾丁好像是我去澳洲前的夏天, 那是幾年前呀? 嗯~好像三年前了吶!!!
那一次的墾丁下大雨,所以 什麼也沒玩到~ 不過我們住villa,所以 大多待在房間裡居多。


感覺 生在台灣的我 一定每一年都要去一次 墾丁說
去感覺一下 難台灣的熱情 ^0^


這次我們計劃三天兩夜,第一天直接殺去墾丁(我們玩了4合一的水上遊戲;爆累的水上遊戲,搞得大家手、腳酸痛…全身無力= =")、第二天殺去小琉球 (雖然我們去年才去的說,但應觀眾要求;我們又去了一次)


都來到墾丁,一定要go car一下的呀! 一群有爆力狂的人…完全不關心人家的公告。



他們在玩的時候,工作人員一直廣播"請勿互撞,零件損害是要賠償的"…但 仍然無效!



小琉球的天空!



我們住的民宿-船屋。船屋的外牆超特別的啦!



感覺得出來 我在親吻 魚嗎?



每每出遊,我總是最後一刻才拿出我的拍立得。
因為帶相機 又拿拍立得 實在有點重~所以囉! 嘿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a Wang 的頭像
    Joanna Wang

    Joanna Wang的部落格

    Joan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